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男子偷前同事手机进工作群骂领导:已刑拘

生活知识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男子偷前同事手机进工作群骂领导:已刑拘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男子偷前同事...
2022-07-22 09:00:21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男子偷前同事手机进工作群骂领导:已刑拘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男子偷前同事手机进工作群骂领导:已刑拘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近日,在河北邯郸发生了一件奇事,一男子离职后竟然偷了前同事的手机,进群骂领导。

当事人小张报警称,其手机被人www.cppcns.com盗窃,之后小偷用他的账号python在工作群内辱骂领导。

根据线索,民警猜测此案为熟人作案,小偷与www.cppcns.com公司可编程能有矛盾。

很快,民警php锁定了刚刑满释放的男子杨某,他是该公司的前员工。

杨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经深挖,他还涉嫌一起商场盗窃案。

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侦办中。

网友热评:你说他胆子大吧,他不敢当面骂。你说他胆子小吧,他敢偷东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