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深圳暴雨橙色预警生效

生活知识
导读   据深圳市气象局消息,南海热带低压已于4日9时40分前后在广东省惠东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6级(1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
2022-08-04 12:01:41

  据深圳市气象局消息,南海热带低压已于4日9时40分前后在广东省惠东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6级(1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2百帕。预计,热带低压将以15~20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4日白天至5日上午,深圳市(含深汕)仍降雨频密,累积雨量可达暴雨局部大暴雨,沿海海区和高地伴7~8级阵风,请继续做好相关防御。目前,深圳分区暴雨黄色预警已升级为橙色,全市4大预警生效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