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承包方上扬软件回应负责的中芯国际CIM系统项目被叫停:项目并未暂停

生活知识
导读   据中证报,8月8日,有报道称,负责中芯国际北京新建12英寸晶圆厂CIM(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项目的承包方团队已全部撤离中芯国际北京办...
2022-08-08 15:01:15

  据中证报,8月8日,有报道称,负责中芯国际北京新建12英寸晶圆厂CIM(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项目的承包方团队已全部撤离中芯国际北京办公地,且承包方项目负责人将离职,原因是承包方无法完成中芯国际的需求,最终导致项目暂停。

  上扬软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芯国际北京项目并未暂停,公司团队仍然在为其进行软件开发。由于疫情,项目由集中开发改为远程开发,这样的方式既能解决疫情对晶圆厂的影响,也能提高效率、完成客户的开发需求。”

  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负责人及团队稳定,相关项目人员并未出现离职现象,且仍坚守岗位,为该项目尽心尽责。

  据南方财经,上扬软件是国内最早研发半导体MES的厂商,也是国内少数从事12寸半导体MES系统国产化的厂商。上扬软件的高层对此事表示非常震惊,上扬软件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