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协鑫科技澄清:董事会目前并无商讨配售本公司新股份

生活知识
导读   协鑫科技港交所公告,注意到近期有媒体报道,称本公司近期正计划进行本公司新股份配售,为发展颗粒硅业务筹集所需资金,且建议发行A...
2022-08-15 23:00:44

  协鑫科技港交所公告,注意到近期有媒体报道,称本公司近期正计划进行本公司新股份配售,为发展颗粒硅业务筹集所需资金,且建议发行A股一事已停止推进。特此陈述,董事会目前并无商讨配售本公司新股份。本公司之主要股东朱氏家族信托已与本公司作出接洽,拟透过其附属公司及其他投资机构认购由本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建议本金为约8亿美元至10亿美元(约62亿港元至78亿港元)及建议初始换股价为不低于4.2港元。截至本公告日期并无签订任何具约束力协议。此外,本集团正持续就建议发行A股可行性进行讨论,但董事会尚未就此作出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