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快手国际化业务组织调整;商汤收缩安防业务团队、汽车业务仍扩张

生活知识
导读   据晚点LatePost,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在带队国际化业务一个多月后,对部门的组织架构进行了一轮调整。快手未来在海外除了维系既有...
2022-09-14 23:01:40

  据晚点LatePost,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在带队国际化业务一个多月后,对部门的组织架构进行了一轮调整。快手未来在海外除了维系既有用户外,暂时只会保持小规模的增长投入,比如在以印尼为主的东南亚市场和以土耳其为主的中东市场等。截至2021年底,快手在海外的日活跃用户数为6000万,不足TikTok的1/10。相比增长,商业化是快手国际业务接下来一段时期里的发展重心。

  去年年底在香港上市的人工智能公司商汤科技,近期调整了其核心业务部门智慧城市事业群,该部门团队规模已收缩超20%,目前已约有500人离职。今年一季度,商汤智能汽车业务从移动智能事业群中独立为一个新的事业群,重要性提升。商汤的汽车客户已有广汽、本田、戴姆勒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