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今日消息 冰墩墩明起线下停售,部分冰墩墩毛绒玩具买一送一

生活知识
导读   贝壳财经消息,根据北京冬奥组委与特许生产商的特许经营协议,从7月1日起,包括冰墩墩公仔等在内的2022北京冬奥会各种特许商品停止生...
2022-09-30 20:04:46

  贝壳财经消息,根据北京冬奥组委与特许生产商的特许经营协议,从7月1日起,包括冰墩墩公仔等在内的2022北京冬奥会各种特许商品停止生产,各类特许商品持续销售到9月30日。9月30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致电多家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工作人员表示线下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明日起将不再售卖冰墩墩等冬奥特许商品。此外,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客服则表示,线上冬奥相关商品销售会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长银大厦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工作人员表示,“店里冰墩墩毛绒玩具、徽章、钥匙扣等纪念品买一送一,盲盒6折,货品比较齐全。”该工作人员称,门店今晚延长营业时间到8点半,将于10月1日正式撤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