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facetime激活出错知识介绍

生活知识
导读 目前关于大家提出的facetime激活出错这个问题,大家都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答案,那么小编今天就去收集了一些facetime激活出错相关的内容来...
2023-10-14 12:01:11

目前关于大家提出的facetime激活出错这个问题,大家都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答案,那么小编今天就去收集了一些facetime激活出错相关的内容来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facetime激活出错的解决方法:


  在手机上打开“设置”,点击用户名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最下方的“退出登录”,退出登录后再点击“登录”进行二次登录;


  在电脑上点击屏幕左上方的苹果图标,点击“系统偏好设置”,选择“iCloud”,在弹出的界面内点击左下方的“退出登录”;


  进行简单的备份后完成退出账户,重新打开进行登录,输入账号点击右下方的“下一步”,这时会出现输入密码的输入框,输入密码后点击右下方的“下一步”;


  在弹出的对话框内输入本电脑的密码,完成后点击右下方的“好”即可解决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