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生活知识 > 内容

小米手环5功能介绍知识介绍

生活知识
导读 目前关于大家提出的小米手环5功能介绍这个问题,大家都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答案,那么小编今天就去收集了一些小米手环5功能介绍相关的内容...
2023-10-14 12:02:28

目前关于大家提出的小米手环5功能介绍这个问题,大家都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答案,那么小编今天就去收集了一些小米手环5功能介绍相关的内容来分享给大家,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接着往下看。

小米手环5功能介绍如下:
  
  请将小米手环安装好,并保持手环有电;
  
  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小米运动APP;
  
  连接手环,使用蓝牙进行连接时,手环与手机距离不能太远;
  
  可以通过手环设置一些目标,比如运动目标,体重目标等,会在手环上实时反馈;
  
  可以听过手环进行设置一些提醒功能,包括来电提醒、久坐提醒等,都可通过手环反馈;
  
  最后就是基础设置,一般设置功能只能在小米运动APP上进行,所以先下载AP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