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特斯拉ModelX A柱进水是一个挡风玻璃组装问题

新车

“如果你移除挡风玻璃周围的A柱装饰,你应该能够看到玻璃和车辆车身之间的缝隙/密封胶。 如果没有,当装饰被移除时,你可以在玻璃的那个区域倒水或喷水,在那里它与身体相遇,让一个人在车内用手电筒看接缝。

你应该能很快找到它。” 就像海军陆战队给我们的诊断一样。 “我们在罗马尼亚只有大约200个特斯拉斯。 其中大约100辆车至少拜访过我们一次,其中大多数是S型车。 我们注意到两辆3型和一辆S型汽车的挡风玻璃问题。 乍得确认挡风玻璃装配问题不是X型的专属问题 “我也看到了它在模型3,大部分风噪音在挡风玻璃底部,因为缺乏密封胶。 型号SI有几个漏水,但大部分是由于安装不好的售后安装。” 海军陆战队把其中一辆车的问题图像发给我们。 由于挡风玻璃被移除,电动汽车很快就揭示了这个问题。 我们将帮助你比较下面的他们,以了解他说什么。 左边的图像是正确粘合的一面。 正确的是出现装配缺陷的。 他首先提到右边的那个,然后是左边的那个。 “所有这些都是原始胶水,没有接触金属框架。 这是在另一个角落,这是正确的,因为它应该。 是什么引起的? 海军陆战队有个猜测。 “我想装配过程中有一个缺陷。 胶水可能是机器人放的。 另一个机器人移动玻璃并将其放入车架上的最终位置。它可能只是移动太快,使胶水涂抹,如图所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