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超级跑车追逐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GTA的作品

新车

据报道,阿尔法罗密欧正在准备一个更快的版本,它的朱利亚Q,可以恢复传奇的‘GTA’铭牌。

根据FCA博客,moparinsiders.com,有限数量的只有500辆汽车将生产,375kW双涡轮2.9升V6在标准的朱利亚四叉戟将其权力提升到一个可怕的456kW。

目前还不知道额外的动力将如何产生,但它认为更强大的发动机发展了如此多的扭矩,它将只与汽车制造商的八速自动。

此外,据报道,朱利亚GTA将比最轻的手动朱利亚Q(在欧洲可用)轻20公斤,暗示更自由地使用碳纤维,包括羽毛重量的帽子,门和靴子盖子。

由于GiuliaQ在标准修剪可以在3.8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较轻的GTA版本可以在3秒内达到相同的基准。

同时,一个完全修改的底盘,可以看到中型意大利运动轿车后,另一个创纪录的圈努尔堡。

据moparinsiders.com报道,GiuliaGTA将于6月24日揭幕,作为阿尔法·罗密欧11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当它被披露时,预期比普通的Giulia Quadrifoglio有一个健康的溢价,在澳大利亚,这是从145900$加上在路上的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