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吉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将问世将被命名为4xe

新车

Jeep将在CES上宣布其未来混合动力车型的名称:4xe,这是该品牌所有电动汽车都将佩戴的徽章。这既适用于带有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的吉普车,比如2020年款的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上的eTorque系统,也适用于更全面混合的车型,比如之前发布的吉普指南针(Jeep Compass)和Renegad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除了新的命名方案,吉普做了更具体的公告即将到来的牧马人插件混合动力车以及前面提到的指南针和叛徒。这三款车都将在明年推出带有详细信息的生产车型。我们已经知道,这款小型吉普车将配备1.3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电动发动机,其中一个专门为后轮提供动力。全电力范围估计约31英里,最大马力是240。

吉普还没有公布任何官方细节的牧马人插件,但间谍镜头显示,它保留了同样的固体前后轴完全内燃机的对等物,所以它应该是一样的痕迹准备好了。如果Pacifica的V6和电动混合动力版本以类似的260马力出现,我们不会感到惊讶。不过,我们怀疑这样一辆笨重的、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受到阻碍的车辆能否与Pacifica的33英里全电动续航里程相匹敌。

这三款车型的全部细节将在3月份日内瓦开幕的三场车展上公布。有关吉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系列的其他信息将于4月份在纽约和北京的车展上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