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宝马专为日本推出特别的M3/M4赛事M热度版

新车

我们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好消息是宝马正在推出一款新的M3特别版轿车和M4跑车。坏消息是,它只做了15个例子,他们都是注定要去日本的。称为M热版,特殊的模型开始于比赛包,并增加了一个混乱的M性能组件。

这包括一个前分离器,后扩散器,和镜盖-所有的碳纤维。里面有一个阿尔坎塔拉包裹的方向盘,不锈钢踏板,和更多的碳纤维装饰。

这一切都是在一个特殊的阴影坦桑蓝,与特殊的20英寸合金和必要的特殊徽章。

宝马日本将收取13,610,000日元(120,720美元)的每一个M3塞丹M热版,和13,850,000日元(122,850美元)的M4跑车版本。对于起征点约为美国的一半的汽车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随后日本政府对外国制造的汽车征收了相当高的进口税,特别是那些拥有大型发动机的汽车......而宝马的3.0升双涡轮内联六度肯定符合日本的条件。

更相关的是宝马日本公司(BMW Japan)特别版车型的定价,该车的价格为150万日元(合13.5万美元),跑车的价格为200万日元(合1.8万美元)。

与此同时,宝马还宣布,它将增加M运动版阴影-以前作为一个特别版本-在其范围内永久。它提供了一系列的3系列轿车和货车,并配备了一个特殊的阴影日落橙色,黑色格栅,暗灯,19英寸的车轮,和一个黑色皮革内部与蓝色缝纫和钢制踏板。这里的定价开始于一个更合理的5,330,000日元(4.7k美元)的基础318i和顶部为6800,000日元(6000美元)的新增加的330eiPerfor mance混合动力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