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迈凯轮在正式揭幕前展示了570LT的排气系统

新车

虽然下个月有一个全新的迈凯轮车型将参加2018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但谢天谢地,官方揭幕仪式将于6月28日在网上举行。

此前在6月初被取笑的这款车暗示了其双排气管的新位置,双排气管被从扩散器上移除并放置在发动机盖后面——有点像他们为塞纳做的那样。

所以,如果你认为他们会走与675LT或720S相同的路线,这个最新的挑逗证明了另一种情况。

这个新的模式,宣布在迈凯轮的轨道22商业计划,将被驱动上古德伍德山攀登,这是第一次在星期四,7月12日。它将具有更多的动力,最小化的重量,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和更好的驾驶员参与。

和“塞纳”号一样,“塞纳”号也是“沃金”号船员透露的最新车型,这款570LT也将在数量有限的情况下上市,成为迄今为止最独家的运动系列车型。

至于以前的挑逗(看看视频),迈凯轮谈到了“边缘在召唤”,这表明我们将处理一个真正的极端汽车,一个实际上可以生产570匹马在570S上发现。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它的名字,还有待证实,可能只会变成585LT或595LT。在这一点上,我们不排除任何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