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这将包括一辆位于当前Renegade下方的新型小型SUV以及经过翻新

新车

吉普车推出了一项新的保修计划,即5-3-5活动,该计划为客户提供5年保修,3年服务计划和5年路边援助。吉普车老板安德鲁·特雷西(Andrew Tracey)表示,新的保修包将使吉普车的客户“真正的安心”。5-3-5报价适用于当前的吉普叛徒,牧马人, 指南针,切诺基和大切诺基车型,并且将继续运行直至另行通知。

这将包括一辆位于当前Renegade下方的新型小型SUV以及经过翻新的SUV

但是,如果您每年在吉普车中行驶超过15,000英里,则值得进行数学计算。保修期在75,000英里或5年后失效(以先到者为准),因此,如果您是长途旅行者,则将无法获得全部5年的保修期。在英国,其他5年保修的领先指数提供了更好的里程里程优惠,丰田的套餐涵盖了100,000英里,而现代汽车为客户提供了无限里程。吉普车的新保修计划目前也仅与零售一起提供。

通过覆盖吉普车当前阵容中的所有车辆,5-3-5套件包括新近改头换面的叛逆者(Renegade),它具有一些微妙的设计更改和新的发动机范围。

吉普车提供5年保修的消息紧随吉普车公司最近宣布将在2022年之前推出9款新车或改版车款而定。这将包括一辆位于当前Renegade下方的新型小型SUV,以及经过翻新的SUV。吉普指南针和全新的叛徒。吉普还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从其欧洲阵容中删除所有柴油动力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