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现代和起亚预告巧妙的主动式变速箱

新车

ICT Connected Shift System声称将变速箱的大脑单元与3D映射,相机和雷达输入相集成

62 股

现代汽车和起亚共同开发了一种用于燃烧汽车的新型自动变速器,该汽车可以通过使用地图数据以及通过雷达和摄像头扫描前方的道路来选择合适的速比。

该技术享誉全球,被称为信息通信技术(ICT)互联班次系统,并拥有40项主要专利。两家公司都计划在公路车上使用该系统。

该系统的工作版本应产生更高的发动机燃油效率并改善舒适性,但是两家公司均未提供具体索赔或成本。

变速箱控制单元(TCU)收集并解释来自汽车3D导航的输入,该输入可防止转弯,海拔和坡度变化,道路工程和交通状况。

雷达检测车辆与其他车辆之间的速度和距离,前摄像头提供车道数据。

然后,人工智能算法会预测“实时驾驶情况下的最佳换档情况”并相应地改变档位。

现代和起亚说,当他们在一条严重弯道上测试了带有ICT联动变速系统的车辆时,与没有该系统的车辆相比,转弯时的换档频率降低了约43%。

它还将刹车操作的频率降低了约11%,从而将驾驶疲劳和刹车磨损降至最低。

两家公司表示,当需要快速加速以进入高速公路时,汽车的行驶模式会在合并时自动切换为Sport,然后再返回其原始行驶模式。

此外,通过确定减速带,下坡和速度限制变化在道路上的位置,在松开油门踏板时会自动应用发动机制动器。

如果预计会出现较长的减速,并且雷达在前进的汽车中未检测到速度异常,则变速箱的离合器也会切换至空档以提高燃油效率。

除此之外,现代和起亚还声称正在开发一种ICT互联变速系统,该系统可与基于LTE或5G通信的交通信号进行通信,并识别驾驶员的倾向,“从而进一步改善了变速控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