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探影1.2T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提供两种前脸风格

新车

探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入门小型SUV,在售车型提供1.5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主要竞品为本田XR-V、缤智以及吉利ICON等精品小型SUV。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了解到,探影年内还将推出1.2T版本,新车油耗较1.5L、1.4T车型有了明显的优化,每百公里油耗降至5.6L。售价方面,探影1.2T车型起售价在13万元(在仅提自动挡车型的前提下)。

探影1.2T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提供两种前脸风格,格栅内部分别为横幅镀铬饰条、熏黑饰条,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大灯组分别为卤素光源以及LED光源,另外入门版不提供雾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车尾部分,右下方尾标改为“200 TSI”。

动力部分大众探影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动力参数较和本田XR-V、缤智使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一定的优势。另外,新车油耗表现也明显优于XR-V、缤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