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宝马正在研发一款1000马力的全电动M5将与特斯拉的格子花

新车

在世界大部分地区,汽车制造商都面临着寻找更环保的方式为汽车提供动力的压力。这导致许多人淘汰了标志性的内燃机汽车。不过,宝马不会让这成为业务的障碍。据称,该公司正在研制一款全电动M5,将在未来五年内上路。

据报道,宝马2024 M5的规格表将与特斯拉Model S或其他高性能轿车相媲美。

报告说,这款车将配备一个三电机,两个250千瓦的发动机在后面,一个在前面。这相当于750千瓦的电力;这大约是1006马力。它的传动系统可以在2.9秒内达到每小时0-62英里的速度。

新款M5使用的是袋式电池,而不是类似于特斯拉的圆柱形电池,预计续航里程为435英里(约700公里)。然而,只有经过真实世界的测试,我们才能知道一个更准确的射程数字。

它还将配备一个135千瓦的电池,可在350千瓦时充电。从这个角度来看,特斯拉的增压器可以提供高达150千瓦的功率。尽管如此,根据Zap-Map的数据,世界各地都有增压器,而在英国和爱尔兰只有9个350千瓦的充电器。

这些数据应该会让特斯拉感到不安。M5不仅是宝马产品线中的标志性车型,而且一款执行良好的全电动版本肯定会引起一群有环保意识的驾驶者的兴趣。

尽管如此,特斯拉还是有计划的。特斯拉仍然相当谨慎,但众所周知,它致力于高性能的“格子”传动系统。据报道,Plaid将配备3台电机,电池功率为130千瓦,输出约800马力。与宝马的预期数字持平。

这将是有趣的观察如何超级强大的全电动轿车的战斗。对于两款类似的汽车,这场战斗的胜负将取决于充电机会、制造质量和驾驶动力。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集团宣布,它将从生产中撤出一些受欢迎和标志性的柴油发动机。此举是对日益增多的排放规定的回应。

很多人担心电动汽车的未来会很无聊。但特斯拉的格子呢和宝马的M5证明了它不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