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雷诺再次提高三轮车的价格备用的基础改型

新车

Triber现在的定价为4.99卢比至6.82卢比(前德里展厅)。

雷诺在RXL、RXT和RXZ变体上统一上调了4000卢比。

它将提供一个1.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AMT变速箱的Triber在2020年晚些时候。

雷诺在2020年1月推出了TriberBS6,价格略有上涨。 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再次将RXL、RXT和RXZ变体的价格统一上调了4000卢比。 然而,基本规格的RXE变体的价格仍然是4.99卢比(前展厅德里)。

雷诺还没有透露涨价的原因。 BS6更新使4米级交叉MPV的价格提高了15000卢比。 它仍然提供一个1.0升,3缸汽油发动机,产生72PS的功率和96Nm的扭矩,并与一个5速手动变速箱。 然而,这将很快改变,雷诺将引入一个新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AMT选项与现有的自然吸气1.0升发动机。 雷诺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这款发动机和TriberAMT。

Triber配备了与以前相同的设备清单,包括一个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与Android自动和苹果汽车播放,交流通风口的二排和三排座位,以及后方停车传感器。 其突出的特点之一是模块化座位布局,多达7名乘客。

虽然它没有任何直接的竞争对手,Triber可以替代中型掀背车,如MarutiS wift和现代大i10Nios,以及福特自由式和菲戈。 它也与大孙围棋竞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