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2021年保时捷911 Turbo S发布

新车

虽然新的保时捷911 Turbo S可能看起来与之前的版本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它确实有大量的新技术,在这段视频中强调了这些来自汽车制造商的新技术。

关于新的911涡轮增压S,首先要知道的是,虽然它使用的是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就像之前的型号一样,但这款发动机是全新的,并没有从991代的型号中继承下来。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不低于641 HP (650 PS),扭矩不低于590 lb-ft (830 Nm)。

在这个视频中详细介绍的新涡轮的第一个方面是主动空气动力系统。根据驾驶模式,一个下巴扰流板可以部署在前端,以增加下压力,而尾翼的斜度也改变,以坚持汽车的路面。

还有:新的保时捷911 Turbo S证明你可以有速度和微妙

此外,在其他992车型上也出现了专门的“湿”模式,该模式的设计目的是增加车辆在潮湿路面上的稳定性和驾驶支持,同时降低滑水的风险。

有进一步的系统来帮助司机。例如,保时捷InnoDrive的特色,完整的显示,通知司机即将到来的曲线和转弯的道路。还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协助,以确保汽车是一样的能力巡航沿高速公路,因为它是加速下一个山口。

保时捷表示,这款新车可以在2.7秒内加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在8.9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比991.2车型快一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