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澳大利亚已经分配了一小部分电动车 而且进展很快

新车

科尼赛克澳大利亚公司今天证实,他们最近推出的Gemera将会在澳大利亚上市,其中一半已经被抢购一空。

在即将建造的300辆中,澳大利亚能够获得10辆价值170万美元(256万澳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巨型gt”,截至今天下午,已经预订了5辆。

Koenigsegg Australia总经理肖恩•贝克(Shaun Baker)告诉《CarAdvice》杂志:“目前已售出5辆,还剩5辆。”

Gemera原计划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但由于担心感染而取消,科尼赛克选择在网上展示。

这款4座的Gemera号称是“全新的megacar车型”,其混合动力系统包括800伏电池、3台电动机和2.0升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功率分别为1270kW和3500Nm。

它可以驱动完全静音高达300公里/小时的电动模式,并提供50公里的纯电动范围。

Koenigsegg声称,这款车将在1.9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至40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同时提供6个安全气囊、一个倒车摄像头和后座婴儿座椅的ISOFIX积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