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奔驰将GL升级为2017 GLS 称其为s级suv

新车

这是梅赛德斯的GL的翻新时间,它已经被适度的内翻和外翻,并改名为GLS,以确认其“作为S级在SUV中的地位”。 我们可以说奔驰的说法有点牵强,就像在现实中一样,在它的名字中有或没有‘S’的GL更像是...E级跑车的SUV。 GLS的中期更新紧跟其较短的兄弟的脚步,这也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改名为GLE。

它现在可能带着一个不同的名字,但事实是,在外面没有太大的变化超过了即将离任的GL。 在前面,有一个新的格栅与一个更突出的三尖星,导致重新设计的前照灯,加上一个新的保险杠,而在后面,Merc给它新的尾灯图形和一个调整保险杠。 新的可用颜色和新鲜合金车轮设计完成外部修订。

在GLS继续提供7个座位的内部,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中心控制台,它将集成的信息娱乐屏幕切换到一个独立的、类似平板电脑的监视器,可以通过放置在座位之间的新触摸板来控制。 还有一个新风格的3辐多功能方向盘,一个更新的仪器binnacle,和新鲜的装饰选项,如设计独家尿布皮革包装。

引擎盖下也进行了改进,GLS5504MATIC(在欧洲称为GLS500)双涡轮V8获得20hp,总共449hp和516磅英尺,以及范围顶部GLS63AMG的V8,比其前身增加27hp,达到577hp。 北美还获得了基础GLS450与362马力和369磅英尺3.0升V6涡轮,和GLS350d4MATIC与255马力和455磅英尺V6柴油。

除了GLS63AMG将其V8连接到修改后的AMGSPEED SHIFTplus7G-TRON IC传输之外,范围内的所有其他型号都以九速9G-TRON IC自动变速器为标准,并可选择与低档变速箱和中心差分锁配对。

梅赛德斯将在本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2017MYGLS,并从2015年12月开始以尚未披露的价格接受订单,然后从2016年3月下旬向美国客户交付第一款车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