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丰田陆地巡洋舰200进行了重大改造和悬架升级

新车

丰田陆地巡洋舰200当然可以作为标准装备。但是,为了提高其越野能力并赋予其独特的外观,Atoy海关已将该包装打包给私人客户。

该公司还创造了这款猛击的FJ Cruiser,为Land Cruiser 200配备了铝制前杠和6毫米的Rival Russia车载保护装置,以及一个Kaymar后钢杠,一个平机架,对面的锁踏板和一套KC岩灯。车身套件是内部设计的,并配有包裹在BF Goodrich K02全地形轮胎中的一套18英寸Method 310 Con-6车轮。

还安装了Icon Vehicle Dynamics的第六级悬架系统。该套件包括一个3,0系列前,2,5系列后置卷线套件,钢坯下部拖尾和上部控制臂以及双速后弹簧。

200年代的4,5升V8涡轮柴油发动机保留其标准输出195 kW和650 Nm的扭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