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福特高管说Bronco将比牧马人更优越

新车

福特野马绘制lead图像

你听说一辆新的福特野马就要上市了吗?实际上,它现在应该已经到了据福特表示,这款重生的越野车将在7月亮相。据一位福特高管称,它将比吉普牧马人“优越”。想象一下。

我们要感谢推特对这一发现的启示。在当前的政治讨论中,有来自迈克尔·韦兰的消息,他引用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的话说,新的野马将是“一个更好的产品”,相对于流行的牧马人。

这应该是不足为奇的,福特吹捧的能力野马,但它是罕见的直接呼吁,像这样的高层管理。这并不是一个秘密,新的野马将直接针对牧马人;很久以前发现的专利申请显示,福特的越野车有一个可移动的车顶和门,就像牧马人。事实上,门的专利应用程序建议移除他们在野马上将比吉普的过程容易得多。这肯定是福特占优势的一个领域。

当然,如果野马不能与牧马人的越野能力竞争,时髦的可拆卸门就毫无意义。为此,我们还申请了一项复杂的主动悬架系统的专利,该系统可以提高或降低乘坐高度,断开摇摆杆,在某些设置下,还可以让车辆以舞蹈模式摆动。这听起来有点厚脸皮,但这样的振荡动作可能有助于把陷在泥里的车辆移走。

至于其他越野属性,我们知道野马将有一个独立的前悬架和坚固的轴为牧马人。这可能是好是坏取决于你和谁交谈,但我们听说它还将有锁微分前后。这是一个重大的事情在越野世界,如果上述主动悬架确实使野马,没有理由相信它不会至少等于牧马人,当情况变得艰难。

不过,在经销商的陈列室里,它会与之相配吗?如果福特想要从牧马人的市场份额中分一杯羹,野马将需要在价格方面有一个大致的概念。这意味着双门车型的建议零售价在3万美元以下,四门车型的建议零售价在3.2万美元左右。一辆装饰华丽的Wrangler Rubicon侦察机的售价最高可达5万美元,所以福特在高端车型上当然还有空间。希望今年夏天我们能得到一些答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