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2020雷克萨斯RX信息娱乐车道测试

新车

当你开着同一品牌的车足够多时,你就会本能地知道如何完成任务。这就像看到方向盘上的标志,你的大脑就会自动重新编程。例如,三叉星=变速杆是通常控制挡风玻璃雨刷的手柄。

我这么说是因为当我第一次进入2020雷克萨斯RX时,我忽略了我的编程。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当我去换频道的时候(天狼星水彩画的左边),我伸出手,点击12.3英寸的仪表板来做这件事。正如我记得那样做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它工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实证明,RX将在2020年实现触屏功能,这使它成为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将触屏与远程触控界面相结合的雷克萨斯(Lexus),而这一界面几乎受到了普遍的批评。主要原因是它的控制方式:要么是一个类似操纵杆的小设备,你可以在图标之间滑动,要么是一个触摸板,你可以在图标之间滑动手指。两者都需要太多的灵巧,才能成功地操作和把你的眼睛从道路上引开太久。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旧的操纵杆被认为是更好的,这可能就是为什么雷克萨斯决定在RX发布时保留它,尽管之前的车型已经使用了touchpad。

然而,RX现在也有2020年的触控板,但有了触摸屏,任何这样的抱怨都明显减弱了。正如我在上面的视频中详细描述的那样,冗余操作在易用性方面产生了巨大的差异。尤其是考虑到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uto operation,这两款车都将在2020年的RX中首次亮相。

实际上,触摸屏功能不能很快地添加到其他产品线中,因为它纠正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在购买雷克萨斯(尤其是超棒的LS和LC)时会三思。但是,我怀疑在其他模型中添加这个功能是否可行,因为屏幕位置与RX不同。

不管怎样,在驾驶各种雷克萨斯车型时,我将不得不忍受一段时间的混合编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