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三菱已在日本推出了第二代eK Space和eK X Space kei车型

新车

三菱已在日本推出了第二代eK Space和eK X Space kei车型,与去年这个时候推出的eK Wagon和eK X车型一起上市销售。这本质上是一个重新改造的尼桑Roox与动态盾牌面,或基本上是缩小版的尼桑塞丽娜。

正如名字所暗示的那样,这两家公司的屋顶都是凸起的,因此提供了更好的舱室空间。两种四座改型尺寸长3395毫米,宽1475毫米,高1780毫米,轴距2495毫米。与标准eK旅行车和eK X相比,这一高度增加了140毫米,而可选的车顶栏杆又增加了20毫米。

在外部,eK空间得到卤素反射头大灯,双滑动门,14英寸的车轮,和六个外部颜色,加上三个更多的双色方案。功能包括免提滑动门(通过踢汽车的底面来实现),显示出一个650毫米宽的入口点。

对于后排乘客,后排座椅可滑动至320毫米,落地式座椅的高度为1400毫米。三菱公司表示,这样的空间可以让孩子们在完全站立的时候换衣服,这有点厚颜无耻,但同时也令人印象深刻。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声称,eK空间的后部腿部空间是一流的,除此之外,还有配备夏普等离子集群技术的尾部鼓风机。

根据不同的型号,客舱配备了防水织物坐垫,乘客座椅靠背的桌子,方便的挂钩,空调系统的触摸控制,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与推启动按钮,换档,和一个9.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更运动,跨界车式的eK X空间穿全动态盾牌公司的脸,甚至配备自适应投影仪LED大灯,防滑板,双色调合金车轮设计,和一个后扰流板。外部调色板更广泛,具有七个单一的颜色,和六个双色,包括这个橄榄绿金属与白色屋顶和黑色屋顶栏杆。

室内规格的设备在这里几乎是一样的,但内饰材料是更优质的,以反映其高档的吸引力。织物座椅是标准的,但更昂贵的型号得到一个合成棕色皮革/织物与红色对比拼接组合。

现在,在动力系统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659立方厘米的电动三缸汽油发动机,这是一种自然吸气式或涡轮增压式。NA机组在6400转/分时产生52 PS,在3600转/分时产生60 Nm,而增压磨机在5600转/分时产生64 PS,在2400转/分至4000转/分时产生100 Nm。这两种发动机的选择是辅助电动马达产生2.7 PS和40 Nm的扭矩,但这主要是帮助kei车与加速。

七步无级变速器是标准配置(范围内的顶级车型配备换档拨片),还有电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可变气门正时、电池辅助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等功能。没有性能数据,但要记住,两辆车都在一吨左右摇摆。

在安全方面,三菱的My Pilot安全套件可用于更昂贵的改型,并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功能。然而,标准功能包括碰撞预防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偏离预防,自动高横梁,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以及前后交叉交通警报。

eK空间和eK X空间的每个都有三种变体,价格从1,399,200日元(RM56k)到1,859,000日元(RM75k)不等。价格不包括期权和配件。三菱表示,自推出以来,已经收到了超过5000份订单,其中65%选择了eK X空间,剩下的35%选择了eK空间。你喜欢它们的样子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