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2020倍耐力Cinturato P7是一款采用智能复合材料开发的新

新车

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倍耐力(Pirelli)发布了下一代Cinturato P7,这是一款高科技夏季轮胎,具有全天候轮胎的功能。这听起来可能不是很多,但最新的Cinturato P7是一种不同类型的夏季轮胎。如何?倍耐力使用一种高科技聚合物化合物创造了它,这种化合物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

前一代Cinturato P7也是一款夏季轮胎,但它主要面向巡回演出。这是一个伟大的轮胎全年高速公路驾驶,但它优先考虑舒适,安全,更长的踏板磨损比性能和运动处理。然而,新的倍耐力Cinturato P7抛弃了巡演的DNA,增强了运动能力。此外,这是一个夏季轮胎,提供更好的性能在潮湿,这是一个革命性的轮胎设计。

夏季轮胎不同于一般的全赛季轮胎。前者需要热量来提供最大限度的抓地力,因此被称为“夏季”。这使得夏季轮胎在炎热的天气里成为运动轿车和双门跑车的最佳选择——但也有一个缺点。下雨的时候,夏季的轮胎会因为较低的温度而失去抓地的能力,这就是倍耐力最新的Cinturato P7正在改变的地方。

倍耐力的工程师们花了三年时间开发新的Cinturato P7。它保留了不对称的胎面设计的前一个版本,但新的Cinturato P7是由一个高度创新的胎面化合物。利用注入特殊抓握增强剂和合成聚合物的全硅化合物,轮胎可以根据现有的路面温度自行改变聚合物的化学成分,从而适应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

这是相当容易消化的,但它只是意味着提供无情的抓地力,锋利的处理,以及更强的刹车在干燥,潮湿和湿滑的道路-这是闻所未闻的夏季轮胎。据倍耐力称,新款Cinturato P7能让你的车在时速60英里的潮湿环境中提前停四米。由于滚动阻力进一步提高了12%,燃油经济性也提高了约4%。与其他夏季轮胎相比,它的耐磨性也更强。

2020 Cinturato P7也可在运行平台配置或与倍耐力的自密封穿刺控制技术。Cinturato P7拥有全新的功能和在天气变化时改变抓地力的能力,预示着下一代混合动力夏季轮胎的诞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