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新型特斯拉Model3具备超长续航里程

新车

早在今年年初,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不久之后”电动汽车制造商便会生产出一次充电可行驶400多英里的乘用车。不久之后,特斯拉黑客发现了证据,表明未来的Model S变型具有109 kWh的可用电池容量。

但是当然,特斯拉Model S不能兑现Musk的400英里续航里程,而且新的泄漏表明,新的Model 3型号具有100 kWh的电池容量-比当前Model型号高33% 3远程-正在开发中。

-宙斯M3(@ zeus7f1)2020年6月15日

特斯拉黑客宙斯M3发现了证据,并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些证据。黑客设法获得了特斯拉Model 3的工厂模式访问权限,为电池电量为100 kWh的汽车挖掘了软件配置。该配置的存在表明此类电池已经安装在一定数量的汽车中,尽管它们最有可能是测试汽车,而不是可销售的生产示例。

现在,如果这款100 kWh的Model 3的效率与当前的Long Range车型相同,则该汽车每次充电应行驶约430英里的续航里程。实际上,额外电池的重量可能抵消了部分容量的提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