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将于2023年推出的电动汽车大众ID1 其足迹将与eUp相似

新车

当大众身份证的时候。 3可能是最小的全电动ID模型,我们已经看到引入和展示了德国马克,据报道,有一个更小的电动汽车正在开发的大众,它可以击中市场早在2023年。

汽车杂志声称大众正在准备一辆被称为ID的电动城市汽车。 这将有一个类似的足迹与电子Up! 充当那辆车的替代品。


作为身份证。 1将面向城市居民,它将不需要一个巨大的电池组。 事实上,大众预计将在即将推出的电动城市汽车中提供两个电池容量为24kWh和36kWh。

更大的36公里WH包可以提供多达185英里(300公里)的范围,一次收费,超过了大多数买家谁生活在建成的城市环境,通常只进行短途旅行。 身份证。 一可能只有一个单一的电动马达,但它是否会驱动前轮或后轮,如本田e。

在造型方面,ID。 预计1看起来像身份证。 3尽管小得多。 因此,它将具有相同的人造前格栅与其他型号在大众的ID家族,也有短的正面和后方悬垂。 使用电动汽车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扩大室内空间,并使城市汽车感觉比它的大小更宽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