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新的现代Kona N实际上在最新的预告片图像中透露了

新车

现代汽车发布了四款即将发布的Kona N的新鲜预告片图像,这使我们在新的热卖跨界车中拥有最佳的外观。

在 2021年1月中旬展示了新款Kona N的 伪装版后,这家韩国公司现在发布了更多具有启发性的图像,从各个角度展示了高性能的分频器。

N部门首次尝试进行热交叉的前端主要是大型进气口,新的照明标志以及上部(带有“ N”徽标)和下部格栅。

回过头来,您会发现一个双翼车顶扰流板,现代汽车称其既“增强”了下压力,又为后视图增添了视觉上的“趣味”。机翼还集成了三角形刹车灯。再往下看,您会注意到大直径的排气管和扩散器元件。

现代汽车承诺,新款科纳N还将为N车型配备各种“醒目功能”,例如独家的铝合金轮毂和门槛上的红色装饰。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新款Kona N将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其峰值输出尚未公布。不过,我们希望这些数字与最近更新的 206 kW / 392 Nm i30 N相似(甚至匹配) 。

像那个热舱门一样,Kona N将配备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发射控制装置。现代汽车还承诺从运动型排气系统中获得“情感”的配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