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宝马M说电气化是提高性能的大机会

新车

BMW M部门表示,将电气化视为提高性能的“大机会”,尽管坚持认为将等到“时机成熟”才能使用该技术。

不过,那一次似乎快到了,该公司已经 确认 2021年将看到BMW M首次展示“电动高性能汽车”。

宝马M发言人马丁·施莱彭(Martin Schleypen)表示,电气化在性能部门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第一款电动BMW M车型将于今年上市。当然,在BMW M部门的Garching,电气化对我们至关重要。”他在CARmag.co.za参加的在线圆桌会议上说 。

“但是在加兴,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或多或少是我们的信条。新模型必须始终 胜过以前的模型 。在适当的时候,或者当我们看到一项新技术足够稳定以增加可观的性能时,我们将使用它。”

Schleypen提到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该公司现在为其新的M3和M4 Competition 车型提供全轮驱动选项 ,Schleypen建议在电气化方面采取类似的方法。

“宝马M不是第一个使用涡轮发动机的人。而且我们不是第一个使用全轮驱动的人。当时间合适时,我们认为这样做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可观的收益时,我们就这样做了。

“当我们谈论电气化时,这几乎是相同的。电气化是一个很大的机会,不仅可以改善纵向性能,而且可以改善驾驶体验。但是,只有在下一代产品的性能超过前代产品时,我们才会使用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