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梅赛德斯AMG向商标E73徽章提交文件

新车

戴姆勒已向“ E73”徽章申请了商标,这引发了人们的猜测,梅赛德斯-AMG正在准备一种模型,该模型将远远超过新的宝马M5 CS。

当然,以前的报告表明,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机械臂正在努力开发GT73旗舰车型,该旗舰车型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功率约为600 kW。

这款即将面世的GT73车型有望将这家位于阿法尔特巴赫(Affalterbach)的公司熟悉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与电动机相结合。而且由于GT 4门双门轿跑车安装在源自E级轿车的基础上的平台上,因此,据传闻E73也很可能采用这种动力总成。

即使该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在E73超级轿车上有所失调,在纸张输出方面,它仍可能会超越M5 CS,而宝马最强劲的M车却会产生467 kW和750 Nm的扭矩。根据记录,E63 S的非电气化V8功率可提供450 kW和850 Nm的功率。

当然,我们还应该指出,戴姆勒-正在将其名称更改为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拥有G73,GLS73,S73和SL73铭牌的商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