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了解世界上最强大的越野巴士

新车

校车不一定要无聊。去年,托尔斯创造了世界上最坚固的校车,基于“卫士”。该公司还开发了世界上最强的小型货车。凭借其粗犷的外观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游戏卫士”是公共汽车中的吉普车牧民,可以在陡峭的山上、沙丘上行驶,也可以在深邃的河流中涉水。这辆疯狂的巴士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

认识世界上最强悍的越野巴士

现在,由于2021年款的一系列更新,Torsus让禁卫军变得更好了。为了帮助护卫队应对充满挑战的环境,卤素灯被新的发光二极管大灯取代,以提供更强的照明。

每个单元提供4100流明,比汽车上的远光卤素灯亮三倍多。还可以安装车顶灯,以获得更好的视野。

认识世界上最强悍的越野巴士

为了提高热天乘客的舒适度,对空调系统进行了升级,可以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将35名乘客的整车温度从140华氏度降至86华氏度,从140华氏度降至68华氏度。非常有效,可以在爬沙丘时保持发动机凉爽,防止发动机过热。其他新的舒适功能包括座椅和座椅靠背上的屏幕之间的额外空间,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

认识世界上最强悍的越野巴士

为了满足新的欧盟安全法规,乘客车门已经重新设计,现在将在8秒内打开和关闭。当车速达到1.86英里/小时时,它会自动关闭,新的传感器可以防止乘客或障碍物被困在门口。新的伸缩脚架和入口杆使操作更容易。还有一个新的防火系统。

与去年的车型一样,Torsus Praetorian由一台六缸MAN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286马力和682磅-英尺的扭矩。重型4x4越野变速箱使Bonkers巴士能够爬上65%的斜坡,并在高达35英寸深的水中涉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