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奔驰A级决定后排安全带支架和安全气囊故障

新车

由于两个不同的问题,欧科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两次召回了2020年生产的a级车和GLA。

现已确认2020 A车型有19例缺少右后排座椅安全带支架,用于将儿童座椅固定在ISOFIX支架上。

奔驰认为,这可能意味着儿童座椅安装不牢固,所以儿童座椅可能不够克制。

梅赛德斯-奔驰A级确定后排安全带支架和安全气囊的故障

奔驰还在2020款GLA车型中发现了13处故障,涉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接地。

由于该装置不符合规格,汽车制造商表示静电不能通过接地连接转移。

这可能会导致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随意展开。

奔驰要求客户联系当地授权经销商,安排时间检查车辆。如果发现故障,将免费修理新零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