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华为击败苹果成为量产车

新车

15年前,科技巨头进入汽车设计的想法一定很奇怪,但到了2021年,这完全不是国外的想法。小米计划制造电动汽车,而苹果一段时间以来也在追求同样的目标。华为也表示希望制造电动汽车,但在完全实现静音运动之前,智能手机厂商已经完成了首款车的研发,这是一款名为SF5的增程跨界车。

它是与赛勒斯联合开发的,将以赛尔斯品牌出售。也许这个加州巨头的关键是让苹果成为子模型,而不是自己的标志,但让我们回到华为的努力上来。

华为击败苹果成为量产车

首先,SF5作为一台相对温柔的机器吸引你,不太可能引起多少反感,但温室真的让我们想起了玛莎拉蒂Levante,它绝对比Model Y漂亮,与意大利人不同的是,SF5有一台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作为发电机为电池组供电,电池组为一对电机提供动力。这些发动机的总输出功率为543马力,扭矩为605磅-英尺,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据称0-62 mph的加速时间约为4.7秒,据说SF5仅靠电就能行驶112英里。

华为击败苹果成为量产车

据说在新的欧洲驾驶周期中,SF5的总续航里程超过了621英里。此外,与福特F-150混合动力汽车一样,该车可以充当电池,为各种家用电器甚至其他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华为击败苹果成为量产车

有了华为这个名字,技术就多了。你会得到毫米波雷达、超声波传感器和各种摄像头,可以通过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所有常用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实现自适应巡航控制。包括数字仪表盘、环境照明、天窗、加热、通风和按摩座椅,以及具有几乎即时智能手机配对功能的高级信息娱乐系统和带有两个超重低音扬声器的11扬声器音响系统。因此,它应该非常舒适和安静。据华为介绍,由于双前玻璃和消音负荷,闲置时室内噪音只有38分贝。

至于价格和供货情况,起拍价约为33350美元,下月将在中国开始首次发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