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别克在中国推出新款Envision Plus和Verano Pro

新车

别克在上海车展前发布了Envision Plus和Verano Pro。

从十字路口开始,Envision Plus基于Envision S打造,拥有7个座位。它有一个熟悉的设计,但更长的后门,一个不太冒险的身体和一个轻轻倾斜的屋顶。该模型还有一个扩大的温室和一个更直立的后端。

尺寸方面,Envision Plus长190.7英寸(4,845毫米),宽74.1英寸(1,883毫米),高66.7英寸(1,695毫米),轴距111.5英寸(2,833毫米)。这使得隔板比标准型号长7.2英寸(183毫米),高2.1-2.5英寸(54-64毫米),长2.1英寸(54毫米)。

别克在中国推出新的Envision  Plus和Verano  Pro

跨界车在Avenir顶级内饰中亮相,采用独特的格栅和矩阵像素发光二极管大灯。其他亮点包括20英寸的铝制车轮和独特的尾灯,尾灯带有“透明透镜,以显示内部珠宝设计”。

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可以产生233马力(174千瓦/237磅/平方英寸)和258磅英尺(350牛米)的扭矩。它采用温和的混合动力技术,并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器。

继续,别克也完成了Verano Pro的包装。它被命名为“高端家用车”,“基于别克的雕塑之美,以更年轻、更动感的外观与中国年轻一代产生共鸣。”

别克在中国推出新的Envision  Plus和Verano  Pro

别克没有提供很多细节,但该车型采用了时尚的格栅,两侧配有纤细的大灯和运动型进气口。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简化的车身,一个移动的温室和一个不断发展的后端。

GS车型也将上市,采用蜂窝网状格栅,独特的侧裙和黑色车顶。该车型还配备了深色后视镜、车窗装饰和车轮,以提供动力和运动感。别克还提到了定制,因为该公司表示,“车主将能够通过可更换的前后保险杠、侧板和后翼组件来定制他们的车辆。”

虽然外观在不断发展,但机舱绝对是高科技的,因为它有独立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配套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后者有GPS导航、安吉星和增强的语音识别技术。

别克在中国推出新的Envision  Plus和Verano  Pro

别克没有给出详细介绍,但确认该车型拥有全新涡轮增压1.5升直喷发动机。该公司没有提到规格,但应该是对目前1.0升和1.3升涡轮增压器的改进,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122千瓦/165马力),扭矩为177磅-英尺(240牛米)。

除了推出两款新车型,别克还宣布计划到2025年在中国推出5款电动汽车。对此知之甚少,但该公司证实,一些汽车将在支持凯迪拉克Lyriq和GMC悍马EV的Ultium平台上行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