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2021 奥迪 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 评测

新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 奥迪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 评测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奥迪Q7缺席一代之后,etrol动力让奥迪Q7回归稳定,全新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填补了Ingolstadt不断扩大的SUV阵容中一个又大又显眼的漏洞。

从纸面上看,新人似乎非常适合那些对之前选择只使用柴油或自负的Q8类似轿跑车不感兴趣的买家。或许他们已经将注意力转向了宝马、路虎和奔驰等符合逻辑的SUV旅行车替代品。奔驰和保时捷。

作为奥迪的安全银行家,五个强大的Q7/SQ7马厩中唯一的汽油选择有些公式化和意外。适用于Q8 55 TFSI使用的250kW/500Nm调速的现成3.0升涡轮增压V6,并推出了反映其柴油Q7 50 TDI线对应物的功能和装备套件,价格提高了12.25万美元(上路前),与先进加油机相匹配。

因此,与宝马X5 xDrive 40i(售价12.49万美元)、路虎揽胜Sport P400 SE(售价12.8206万美元)、奔驰GLE 450(售价11.91万美元)、保时捷卡宴(售价12.82万美元)的逻辑火花点火对手相比,其定价非常合理。直到最近,你在大型SUV领域的奥迪汽油箔是Q8 55 TFSI,是这个系列的高端车型(目前售价13.02万美元),但在某种程度上被五座车型拖累了。2021 奥迪 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  评测

新人与奥迪家族式牵引车一致,比50 TDI S Line快十分之六(6.5秒)(0-100km/h 5.9秒),为更贵更先进的Q8 55 TFSI提供线球性能,抵消行人更全方位的音调。它的直接加油机替代品降低了100纳米,所以在现实世界中,可能没有更快的速度,这在其家族的战略定位中并不重要。

还是真的?把汽油六骗进生活,它比不冷不热的人造黄油还要安静,轻声细语,无论你怎么用力挤压右脚,它乐观的性格几乎不会引起骚动。TFSI发动机在怠速或增加速度范围时具有适当的高质量尊严。奥迪合理精致的加油机在模仿上做得很勇敢,但还没有完全实现。

涡轮机的500纳米工匠般的500纳米试图将2215公斤的金属、玻璃和皮革推向地平线,这几乎不会让你的耳朵缩回,这种高5加速要求可能需要翅膀和祈祷。但最大推力仅在1370转/分保持稳定,直到峰值功率停在6400转/分,汽油装置提供了宽而灵活的能量窗口,而强劲的中峰值柴油发动机有2250-4000转/分的甜蜜点,根本无法提供。

也许TFSI电力系统更圆更精的特性让你相信它并没有真正的快。部分原因是发动机在交付时膨胀相对透明,部分原因是八速自动变速箱不会为了追求快速进步而过度主动切换传动比。不是最警觉的变速箱,在平衡正常驾驶需求时,保证切换潜水为驾驶模式是不够的。

你真的需要将变速箱控制器连接到Sport上,并在上面添加浆果来发现一点好感,但事实上,这就是动力总成的魅力。感觉Q7明显鼻子下面有个豪华轿车发动机。在很大程度上,情况正是如此。它不仅适合大型豪华SUV的使用,也为缺乏柴油的项目带来了高档的光彩,就像旅行车股票最终毕业一样。牵引能力没有妥协,因为TFSI可以达到和TDI版一样的3500 kg的制动牵引力。

然而,一种惩罚是口渴。不出所料,Q7 55 TFSI的9.4 L /100公里联合循环声称与Q8匹配相同的推进力,它比50级柴油(6.8 L /100公里)更重。奥迪的48伏导航启停系统作为轻度混合动力出售。在特殊情况允许的极少数情况下,这里那里会修剪几毫升——高效驾驶模式、平稳行驶、脚踩油门——虽然有一些非常节俭的开放道路,但有时SUV往往会进入混合动力驾驶的高位。2021 奥迪 Q7 55 TFSI  Quattro  S  Line  评测

宽的宽度意味着第二排三个可单独调节的座椅位置都适合成年人,每个位置都适合ISOFIX安装点,这也适合年轻人。三个座椅部分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前后滑动来平衡所有座椅排的腿部空间,并向后设置在导轨上,第二排的空间非常宏伟。

在比较适中的位置,有足够的客舱长度,可以让七个真正的成年人停留,最后的进出相当友好。但还有更多。

多。宽敞的玻璃区域——包括一个长的全景玻璃屋顶——和通风的氛围大大减少了幽闭恐惧症,这种幽闭恐惧症困扰着不太充足的 SUV,否则将七个座位视为一种不方便的设计形式,而不是一种真正友好和可用的形式。
  Q7 的加大尺寸提供了 295 升的可用行李箱空间,第三排采用 50:50 分体折叠,因此任何一个座椅位置都可以收起,形成六座配置以提供额外的负载灵活性。作为一款五人座车型,行李箱空间扩大到了惊人的 770 升,可以说是奥迪作为大型旅行车的最佳配置,也是其作为长途旅行车的强项。
  当 Q7 被改装成一辆替代货车时,宜家的冲动旅行得到了 2050 升的最大空间,考虑到当被视为两人座时,装载区域变得多么平坦,它的作用令人印象深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