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设计学生想象未来的林肯

新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设计学生想象未来的林肯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南加州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一些交通设计学生最近接到了为2040年设计几款林肯车型的任务。

林肯与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四个交通设计专业的学生团队,与电影、娱乐设计师、插画师、动画师专业的学生一起,共同想象了2040年林肯模特将生活的世界。

设计学生想象未来的林肯

他们最终想出了本视频中展示的四种不同的车辆。第一架名为林肯滑翔机,灵感来自经典的林肯泽法和大陆模型。这是一辆创新的双座车,它应该是完全自主的,踏板可以消失在防火墙里。它也是围绕能够为残疾人携带轮椅的想法而设计的。

第二辆车出现在一部名为《周年纪念》的短片中。它是一辆四人车,“利用它的数字技术让乘客连接现在和过去。”一款设计特别有趣的车辆出现在视频《星星之间》中,它是以家庭SUV的形式出现的,有一个可以绘制的触摸屏窗口,还有一个可以绘制天空中不同星座的天窗。

最后一辆车是一辆豪华的六座巡洋舰,“更像是一个设备齐全的客厅,而不是一辆普通的汽车”。

设计背后的学生本应该亲自向福特和林肯的高管展示这些电影,但由于受欢迎,他们通过Zoom phone向包括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内的高管展示了这些电影。

“艺术中心以其出色的车辆设计而闻名。它位于好莱坞的中心,”林肯全球战略设计专家、艺术中心助理教授乔丹梅多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不仅仅是车辆本身,我们正在寻找伟大的叙事发展和丰富的故事讲述。了解概念车所处的未来生态系统非常重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