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三菱第一款量产的电动汽车i-MiEV停产

新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三菱第一款量产的电动汽车i-MiEV停产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三菱是最早提供平价电动车的汽车制造商之一。I-MiEV在2009年首次亮相,我们刚刚得知插头已经正式拔掉。

三菱第一款量产的电动汽车i-MiEV停产

据商业杂志《日经新闻》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刚刚停止组装其第一批电动汽车。不要太嘲笑这个小泡泡车。说实话,它存活了这么久,真的很神奇。

I-MiEV已在包括美国市场在内的5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即便如此,它也只处理了大约32,000架飞机,而日产Leaf有50多万架飞机。

三菱第一款量产的电动汽车i-MiEV停产

起初,大多数早期的电动汽车似乎并不鼓舞人心。但是三菱EV轮胎和玩具车外观都很薄,所以接收效果可能是最差的。此外,尽管日产在Leaf上更新了新的功能、电机和电池,但i-MiEV的电池和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样小(16 kWh)。

如果我们没记错电动汽车的历史,i-MiEV只是在特斯拉跑车之后才展出,但直到2011年才在美国上市。它的价格略低于3万美元,拥有63马力和133磅-英尺(180牛米)的电机。环保局的官方续航里程是62英里,2017年,它发布了停止销售的命令。

三菱第一款量产的电动汽车i-MiEV停产

那么,什么是第一款大众市场电动车呢?难说;我们可以投通用EV1。不过,日产聆风(2010年上市)和特斯拉Model S(2012年上市)是最早全面插入成功案例的车型。

尽管三菱汽车的先驱们运气不好,但三菱仍然非常重视电动汽车。据说,MiEV的替代产品将于2023年问世,可能会从合作伙伴日产借用大量技术。

此外,我们还有2022年的Eclipse Cross,相信这个系统有一个类似日产e-POWER的全新电气化系统。同时,在2021年,欧蓝德PHEV正在进行机械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