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在加拿大的起价将低于29,000美元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在加拿大的起价将低于29,...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在加拿大的起价将低于29,和000美元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加拿大斯巴鲁在10月初透露,其2021款Forester现在提供更多标准功能,尽管价格略高。

斯巴鲁Forever起价为28995美元,比去年的车型高了300美元。这笔额外的现金为基本车型Forester赢得了新的亮点,例如带有远光灯辅助功能的标准LED定向大灯、名为“后排安全带提醒”的新功能以及斯巴鲁的EyeSight汽车安全套件。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在加拿大的起价将低于29,000美元

然而,标准功能并不止于此。所有Forester车型还将获得X-MODE、前排加热座椅、自动气候控制、带洗衣机的后视摄像头、前排中控台的USB端口和远程无钥匙进入功能。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也是标准配置。

那么,价格涨到32595美元的便捷装修能给你带来什么呢?后排USB端口和后排座椅口袋。花了34395美元买了旅行车,花了35795美元买了运动装饰,还买了一个加热方向盘和一个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

限量版内饰以38,795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前Premier内饰的DriverFocus干扰缓解系统和8向电动乘客座椅,而顶级Premier内饰现在使用18英寸合金车轮、镀铬外部门把手、带集成转向信号的缎面镀铬外部折叠后视镜和镀铬LED雾灯。

Forester Premier还为客舱提供了独家棕色打孔皮革装饰内饰,总价格为40,095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