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2021现代i30 N首次亮相外观更犀利八速DCT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现代i30 N首次亮相外观更犀利八速DCT...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2021现代i30 N首次亮相外观更犀利八速DCT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全新的现代i30 N外观更加锐利,并接受了一些技术更新。改进后的车型将于2021年初在欧洲上市,但现代尚未讨论美国的定价或供应情况。

对于标准型号,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仍然是247马力(184千瓦或250 PS)和260磅-英尺(353牛-米)的扭矩。性能套件将输出功率提高到276马力(206千瓦或280马力)和289磅-英尺(392牛米),比以前分别提高了5马力(3.67千瓦或5马力)和29磅-英尺(39牛米)。此次升级使搭载Performance Package的车型在5.9秒内达到了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比原来的速度快了0.2秒。

2021现代i30 N首次亮相外观更犀利八速DCT

I30 N获得了现代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21年也可以在美国Veloster N获得。买家还是可以拿到六速手动。

在设计调整方面,更新后的i30 N有一个向外开启的梯形格栅,让人联想到最新索纳塔上的格栅。下饰板的进气口和带气帘的侧鳍也有更多的角度图案,可以很好地减少进入车轮的湍流。v型LED行车灯是大灯的一部分。

2021现代i30 N首次亮相外观更犀利八速DCT

另一端,i30 N掀背车(而非Fastback车身样式)车顶有更大的扰流板,尾灯的造型更有棱角。圆形排气管的直径也比较大。

在内部,更新后的i30 N配备了一把轻便的椅子,与标准椅子相比节省了4.85磅(2.2公斤)。他们也有更大的支持。机舱其余部分采用金属踏板和Performance Blue缝线,甚至出现在安全带上。内饰为黑色,可以是布料,也可以是人造麂皮和皮革的混合物。

为了调整车辆的外观,有可选的性能套件。它包括19英寸锻造车轮,比目前的19英寸铸件轻31.75磅(14.4公斤)。倍耐力P-Zero轮胎包裹在轮胎周围,而不是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橡胶。将前制动盘的尺寸增加到14.17英寸(360毫米),而不是以前的13.58英寸(345毫米)。

2021现代i30 N首次亮相外观更犀利八速DCT

现代还改进了i30 N安全技术套件。前向防撞辅助系统现在包括行人检测功能和车道跟踪辅助系统。搭配双离合变速箱,两厢车可以选择盲点防撞辅助系统,在变道或平行停车时可以刹车防止碰撞。还有一个后方交叉交通防碰撞辅助系统,功能类似,但当车辆倒车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