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侦察员基奈卡车露营者完成了轻便的三重奏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侦察员基奈卡车露营者完成了轻便的三重奏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侦察员基奈卡车露营者完成了轻便的三重奏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离家最大的家,适合重型皮卡和度假。

Scout Campers以轻型豪华皮卡camper命名,它配备了周到的便利设施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故障排除期间的日常需求。新品牌从中型奥运会开始,其次是紧凑型Yoho,现在第三个品牌大男孩Kenai已经在其三人组比赛中推出。全尺寸单元的铝制和复合结构专为具有短床和长床的重型卡车设计,可将干重降至约1370磅。基奈人遵循他们小兄弟的精神,但他们有更多的元素。代替奥运会的目标,零雪人1000锂电池站,正是零1500的目标。基奈提供了10立方英尺的空间,而不是5立方英尺的储物柜。基奈的小桶可以装两个罐,而不是一桶10磅重的丙烷罐。驾驶室内的床被放大成一张可折叠的大床,可以在两个由L型敞篷休息室制成的单人床中多容纳两名乘客。

侦察员基奈卡车露营者完成了轻便的三重奏

此外,还有一个带有许多搁板的全长衣柜,并为需要轻行李的挑剔包装工提供可选的悬挂式储物袋。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扩大的区域为泥浆室和入口处指定的浴室空间提供了空间。一个360度的栅栏围绕着一个钢制排水盘,探险结束后,排水盘被倒在露营车外冲洗。与存放在浴室搁板上的RinseKit便携式淋浴器一起使用时,可以在高温高压下在室内或室外清洁。如果你在室内淋浴,窗帘会挂在排水盘上,这样水就会流到外面,而不是基奈的地板上。说到浴室,选项表提供了一个箱式马桶,可以倒入便携式4.75加仑储水罐或Dometic便携式2.6加仑单元。

侦察员基奈卡车露营者完成了轻便的三重奏

另外两款车型也有不错的手感,比如太阳能风扇和照明设备,以及重力供水过滤水系统,适合一万加仑的水。奇奈起价为23,625美元,现在可以在童子军营订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