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现代汽车准备向欧盟提供运动型Kona N Line Crossover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现代汽车准备向欧盟提供运动型Kona N ...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现代汽车准备向欧盟提供运动型Kona N Line Crossover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凭直觉决定,在这些困难时期,其车辆阵容需要更加个性化的外观。它很快就以最新的风格脱颖而出,尤其是45和VisionT等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概念。现在是时候在所有生产模式中进一步改进这些产品了。

现代汽车准备向欧盟提供运动型Kona  N  Line  Crossover

无论起亚和同父异母的现代在造型领域已经做了足够的努力成为真正的竞争对手,并判断该书是否涵盖了美国索纳塔汽车、欧洲圣达菲SUV或栅栏巨兽,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初步结果是积极的。

现在,该公司希望通过即将面向欧洲市场展示的升级版Kona来延续这一想法。更重要的是,全新的Kona N Line内饰选项也让这款小型跨界车动了起来。当然,考虑到现代的科纳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我们不能指望彻底改头换面。

现代汽车准备向欧盟提供运动型Kona  N  Line  Crossover

然而,就我们从汽车制造商为拖车使用的风格化CGI草图中所知,我们接近于一个。科纳通常表现出极大的勇气。现在有了升级后的全LED分体式大灯套件,外观和以前一样奇特,依旧为前面板提供了高科技的外观。

据我们所知,蓝色的Kona代表普通版,深红色代表N Line版,虽然两种配置在两种情况下看起来都更运动。当然,后者确实有自己的风格议程,包括更大的进气口、带有三个小“鼻孔”的特殊引擎盖和现在标准的网状格栅插件。

现代汽车准备向欧盟提供运动型Kona  N  Line  Crossover

我们距离全新Kona及其Kona N Line兄弟姐妹的正式发布只有几周的时间,但当然大家都希望现代汽车最终能让兔子从性能部门的帽子里脱颖而出,为我们提供旗舰产品Kona。我们正在秘密支持Veloster N口袋火箭进行直接技术转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