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新日产GT-R 2023详细!R36超级跑车将于两年内成为混合动力车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日产GT-R 2023详细!R36超级跑车将于...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日产GT-R 2023详细!R36超级跑车将于两年内成为混合动力车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更多日产复兴计划和全球市场重新定位的细节得益于行业新闻《汽车新闻》的报道。

报道引用了日产在美国的消息来源和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的话,详细介绍了该品牌国际产品阵容中许多品牌的未来,其中“R36”GT-R被广泛炒作。

新日产GT-R  2023详细!R36超级跑车将于两年内成为混合动力车

日产已被证实正在开发替代产品,而GT-R和Z则受到该品牌现任CEO Makato Uchida的重视,这是维持日产爱好者支持者的必要条件。

《汽车新闻》(汽车新闻)发布的信息显示,下一代GT-R将于2023年发布,这是一个遥远的日期,这将使目前的车型宝马16岁。

新日产GT-R  2023详细!R36超级跑车将于两年内成为混合动力车

不仅如此,日产显然通过引入动能回收系统(KERS)来“考虑”混合动力铭牌,该系统曾在2015年不幸的勒芒GT-R LM Nismo原型车中使用。

日产GT-R LM轿车中的KERS系统通过前制动器为一对飞轮提供能量,并可以通过独立的驱动轴为前后轴提供能量。

虽然目前没有关于GT-R替代产品的其他信息,但如果你继续使用该品牌的V6发动机系列,也不要感到惊讶,因为这款发动机的版本将继续在日本市场的Skyline中使用(其中,3.8升双涡轮增压版本可以产生298kW/475Nm的功率,以及以美国为中心的车型的替代产品,如Pathfinder和Murano。

日产已经用另一款性能出色的370Z取而代之,它打算与全新丰田Supra和可能替代Hi-po斯巴鲁WRX的车型一决高下。

新日产GT-R  2023详细!R36超级跑车将于两年内成为混合动力车

替代性能车是日产将车队平均车龄从五年以上缩短至三年的战略的一部分。该品牌将未来的大部分希望寄托在电气化和混合动力技术上,比如它在新款雅利安电动SUV上看到的,日本品牌称其为“日产的新面孔”。

不过,不要指望在澳大利亚市场得到任何特殊待遇,因为该品牌的后卡洛斯戈恩战略主要针对日本、北美和中国。其联盟伙伴雷诺将负责欧洲的繁重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