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隐秘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4x4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隐秘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4x4带你了解更...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隐秘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4x4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上一代G级的限量版车型上推出奔驰G 500(美系550)4x4 Squared后,迅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以至于德国人决定将其作为Gelandewagen系列的一部分。从长远来看,

隐秘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4x4

目前的G级最近在本周早些时候做了一些小的改动,现在是时候让第二代G 500 4x4 Squared展示它的力量了,而预生产的原型车在路上就完全暴露了。

我们相信,这可能就是我们在5月份秘密梅赛德斯-奔驰测试赛道上找回的那辆车,也只有这一次,我们才能更好地了解它悬挂的技术元素。

因为之前的G-Wagen前后都有很强的轴悬挂,所以更容易搭配外观出色、效率超高的门轴,但这种情况不会在新车型上发生,原因很简单。

隐秘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4x4

目前的G级标配独立前悬架,相比硬派越野更适合道路舒适性。这就是为什么间谍照片库中的4x4 Squared似乎只有后面有一个门轴,而前端必须由一些超大型和强大的控制臂来管理。

离地间隙似乎与其前身相似,其前进深度不应小于一米(39.4英寸),并高于悍马H1。

隐秘的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4x4

奇怪的是,车下似乎没有任何可见的废气,这可能表明该车可能至少在欧洲使用柴油动力总成。巧合的是,目前在欧洲你唯一能买到的V8车型就是G 63。

这让我们思考。发布后,美国唯一的4x4 Squared不太可能佩戴奔驰AMG徽章,而欧洲将在G 63 4x4 Squared和G 400 d 4x4 Squared之间进行选择,其中G 500已经退役。但要半信半疑地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