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电子采集器展示了保时捷Taycan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电子采集器展示了保时捷Taycan带你了解更多...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电子采集器展示了保时捷Taycan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我们已经看到保时捷在21世纪初进行了创新。2002年,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推出了首款SUV卡宴,一扫所有刻板印象。后来又出现了两款畅销车型(Cayenne和Macan),没有人知道这个故事会不会随着公司的第一款EV Taycan而重演。当然,制造商肯定在创造历史——我们在这里用工厂质量的细节来见证。

电子采集器展示了保时捷Taycan

与保时捷发布卡宴的那一刻相反,保时捷的情况看起来完全不同。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处于财务崩溃的边缘,过去20年的销售成功让任何想拆解这两款SUV的人哑口无言,因为它们不是真正的保时捷。

不过,公司确实注意到了他们的抱怨,在提出Taycan的时候,当然也试图让反对者冷静下来。不一定是通过它的设计,主要是通过它的技术规格。在761马力的全峰值功率下,Taycan Turbo S肯定不会让人失望。

电子采集器展示了保时捷Taycan

毕竟,它可以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启动控制在特斯拉Model S的2.8秒范围内。选择功率更小的Taycan Turbo(680马力)。一次充电(WLTP)可行驶450公里(280英里),而Turbo S则降至412公里(256英里)。但是,这些数字怎么能在一个地方给圈内人带来快乐呢?

你可以在下面的视频纪录片中找到它,或者至少可以一窥与这个技术奇迹的建造过程相关的一些令人敬畏的秘密。事实上,保时捷甚至认为我们面对的是汽车行业最具创新性的汽车。

电子采集器展示了保时捷Taycan

其假设基于汽车管理中心(CAM)发布的《汽车创新报告》中的结论。事实证明,Taycan有不少于27个新开发项目,其中13个是世界第一。有怨恨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