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雷克萨斯发布Apple CarPlay更新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雷克萨斯发布Apple CarPlay更新带你了解...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雷克萨斯发布Apple CarPlay更新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雷克萨斯的车主和潜在买家会很高兴听到日本制造商现在在他们的七个车型系列中增加了智能手机镜像功能。

自11月1日起,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现已成为NX和RX SUVs、LS和ES汽车以及LC和RC轿跑车的标准配置,而新的紧凑型UX SUV将从12月1日起加入该系列的其余部分。

雷克萨斯发布Apple  CarPlay更新

升级后,NX和LS车型的价格分别提高了300美元和250美元,RC和LC的续航里程提高了150美元。

LX和GS车型与更高的定位位置不匹配,这是由于主机单元较旧。IS不会被任何智能手机模仿。

LC和LS(2018年1月8日开始建造)、RC(2017年11月27日开始建造)、NX(2017年9月1日开始建造)和ES(2018年7月4日开始建造)的车主现在可以升级他们现有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智能手机的镜像功能,这是经销商适用软件更新的一部分,一次性费用为249美元。

现有的UX车主将不得不等到12月才能享受升级的好处。

雷克萨斯表示,软件更新大约需要60分钟,经销商可以在修车时更新。雷克萨斯甚至可以安排你在家或工作场所上下车。

该公司是少数几个没有在汽车中提供流行的智能手机镜像服务的支持者之一,梅赛德斯-奔驰也参加了CarPlay派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