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雪佛兰Chevy Nova Wagon重新改装了C5 Corvette LS1 V13发动机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雪佛兰Chevy Nova Wagon重新改装了C5...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雪佛兰Chevy Nova Wagon重新改装了C5 Corvette LS1 V13发动机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不安全的海盗船以任何速度成名后,雪佛兰提出新星承接福特猎鹰。现在X车身模型是流行的工程车,改装场景不够。

雪佛兰Chevy  Nova  Wagon重新改装了C5 Corvette  LS1 V8发动机

这款1963款雪佛兰II Nova旅行车证明了这一点。它是这个品种的一个流畅的例子,它的后面仍然有一个鼓。最近重新打造的V8街拍经典版定价28995美元,照相馆天窗为LS1,相比C5排量5.7升。

当时,配备这款发动机的维特尔可以产生350马力(355 PS)和365磅-英尺(495牛米)的扭矩。然而,正如卖方所强调的,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插入。现在,这款小电机拥有和利狙击燃油喷射和和利铝进气口,这进一步得益于升级后的皮带轮、带电风扇的铝散热器、MSD点火装置和与发动机同时改造的700R4四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Chevy  Nova  Wagon重新改装了C5 Corvette  LS1 V8发动机

捐赠车原有规格的升级还包括C5 Corvette可调前悬架、前轴盘式制动器和齿轮齿条式动力转向系统。杂货店Nova Wagon从来没有像这里的家伙一样拥有深灰色到深蓝色的颜色,但这并不是这辆车的全部视觉识别。看看引擎盖。

是的,它是一个轻质的玻璃纤维前盖,通过一个新的后视镜和一个把手连接起来。带有抛光外唇的黑色轮毂是油漆和铬合金的很好补充。内饰很简单,但还是设法保持了足够的干净、清新和舒适。

雪佛兰Chevy  Nova  Wagon重新改装了C5 Corvette  LS1 V8发动机

带盒式磁带放音机的地毯下的Dynamat绝缘层(!)AM/FM收音机、空调、皮革包裹的Grant运动方向盘、中央扶手处的两个杯架、Dakota Digital VHX仪表和用于空中驾驶的前悬架都是一些亮点。

那么,我们来回顾一下。60年代的家用车,后轮驱动,LS V8互通,现代动物舒适。这个Restomod不喜欢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