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C7 Corvette车主向Grand Sport提起集体诉讼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C7 Corvette车主向Grand Sport提起集体...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C7 Corvette车主向Grand Sport提起集体诉讼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我们等待C8 Z06上市的时候,上一代克尔维特作为车轮缺陷集体诉讼的一部分起诉了法院。2015-2019年款的Grand Sport和Z06是罪魁祸首,投诉强调“车轮容易弯曲和断裂”。

C7 Corvette车主向Grand  Sport提起集体诉讼

这起集体诉讼是由Kehoe律师事务所代表美国所有业主和租户提起的。这起集体诉讼直指“廉价的铸造材料,而非锻造车轮”。看来这还不够。雪佛兰被指责“使用不必要的材料来节省重量不悬挂。”

该诉讼还指控通用汽车尽管获得了内部数据,但仍掩盖了缺陷。几乎每一次车主和租客在网上谈论这个问题,汽车厂商的代表总是回答说,裂缝和弯道是坑洼的主要元凶。但还有更多!

C7 Corvette车主向Grand  Sport提起集体诉讼

“当班级成员将车辆带到授权经销商处,要求对轮辋缺陷进行承保时,通用汽车将系统地拒绝承保。”如果你还记得3年/36,000英里的保险范围,那真是不可思议。消费者不仅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相当大的)维护成本,而且车轮断裂或弯曲也会导致轮胎在高速行驶时出现故障。

2019年也提起了类似的诉讼,但几个月后被驳回。这一切都是从原告Anthony Nardizzi和他租的2018款车型开始的,但现在我们将重点关注Grand Sport里程表不足1000英里的2017款车型车主的投诉。客户“注意到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55英里的速度行驶时,前端会振动。”

C7 Corvette车主向Grand  Sport提起集体诉讼

“把车送到经销商处检查,服务经理告诉我四个轮子都弯了,需要更换。”在等待通用的任何反馈一周后,客户支持中心告诉他弯曲轮“不在工厂保修范围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