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现有的Evora GT410 Sport仍在继续,新的旅行车是Evora GT410。GT410 Sport也进行了改装。与运动版相比,GT410的购买者可以获得增强的标准规格,具有更高的可用性和舒适性。

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

Sport上的许多选项都是GT410的标准配置。虽然选择多了,但车还是比Sport便宜,Evora GT410的价格比GT410 Sport低了3000英镑。莲花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GT410成为一款更实用的“日常”汽车。

GT410的买家可以获得Sparco运动座椅和空调。集成了备用摄像头,车内还配备了带导航和Apple CarPlay的高级信息娱乐系统。车辆首次有了DAB数字广播。GT410的买家将获得集成扶手和储物盒的门饰,从而实现更大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

增加了新的绘画颜色选项,增加了莲花过去的阴影。与GT410 Sport相比,这款车的阻尼率有所改进,但它提供了注重性能的体验。在实际情况下,它确实有更好的驾驶性能。轮胎是米其林Pilot Sport 4S全天候轮胎,可以全年使用。

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