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起亚特柳赖德的试生产概念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起亚特柳赖德的试生产概念带你了解更多汽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起亚特柳赖德的试生产概念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从计划明年在底特律正式亮相的2020年开始,起亚碲化物决定在德州博览会上给我们一个尝试。

起亚特柳赖德的试生产概念得到详细介绍

据说这是一个概念,但面纱是微薄的。就像起亚在许多SEMA车展上的首次亮相一样,我们正在寻找一款带有少量配件的量产车,旨在使其更加耐用。

我们认为它很棒,减少了浮潜和其他功能。起亚碲化在2020年也是一个德州大小的车辆,具有潜在的八座配置。是的,你听到的是对的!

起亚特柳赖德的试生产概念得到详细介绍

最重要的是,韩国品牌计划在格鲁吉亚组装该车型。它还有一个美式动力总成,起亚已经确认是V6。这可能是一个3.8升的单位,或者更有可能是他们在大型小型货车中使用的3.3升单位。

起亚特柳赖德的试生产概念得到详细介绍

这个概念的设计受到出生于德克萨斯州的时装设计师布兰登麦克斯韦的限制。这就是为什么碲化物有一个带有牵引钩的风格化攀爬体套件,甚至可以通过它的车顶行李架和奇怪形状的梯子为狩猎做准备。坦率地说,大多数事情看起来都很荒谬,因为现代跨界车无法承受行李箱上的人皮或沉重的备胎的负担。

同样,也没有八辆家用车可以找狮子或者越野冒险。尽管如此,真皮引擎盖腰带和真皮覆盖后视镜都是不错的选择。

即使它看起来像一辆中国汽车,我们仍然喜欢垂直堆叠的前灯和那些笨拙放置的尾灯。TFL的漫游视频也带我们进入了内饰,内饰有酷炫的平板屏幕,座椅侧面集成了USB端口。方向盘有点像奔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